一顆橘子
住在睏的要命王國

黑籃:赤黑、黃黑、ALL黑
全職:周黃、ALL黃
因與聿:玖夏、太夏、ALL夏

【全職/周黃】X'mas

*打了個短短又黏黏的,現充燒燒燒

*大家聖誕快樂゚・*:.。..。.:*・゜ヽ( ´∀`)人(´∀` )ノ・゜゚・*:.。..。.:*












    當黃少天捲著冷冽的空氣進屋時,外面的夜早已又刷上更深一層黑,像一疋抖散了的墨布,濃不見底。

    「靠靠靠我就操了這鬼天氣,冷死人了搞啥玩意兒,還給不給活啊不帶這麼折騰人的!」他叨叨絮絮地碎唸著,將附著在身上的冰渣子隨意拍下後,卡手卡腳地一層層剝掉身上的厚外套。在與衣服奮鬥的途中黃少天翻了個白眼,覺得自己真像俄羅斯套娃,穿這麼多一點也不好活動,球似的只差沒滾來晃去,但不穿又冷,簡直要煩死這天氣了。

 

    周澤楷睡了嗎?睡了吧?睡了睡了肯定睡了,都這時間不睡覺幹啥呢,難不成當賊去呀?欸欸欸怎麼就睡了呢──劍聖痛心疾首地想著,當然嘴上也嘮著。他輕手輕腳地走,正準備一個風騷走位閃進房時,就聽見客廳傳來電視的沙沙碎語,頭一探,哎唷了聲,他上一秒還在唸著的人正歪斜地靠著沙發打盹呢。

    黃少天一下就樂了。

    他噌地竄到了閉眼的周澤楷面前,對方一副獨守空閨盼君歸來的模樣讓他樂不可支,忍不住就呵呵呵怪笑出聲。「在這裡不冷啊傻嗨,凍著了看誰要服侍你,不過算你小子有心,還知道要等我。」黃少天小聲地開口,他原本還計畫要溜到槍王大大的被窩裡,等明天一早嚇嚇對方的。

    待欣賞完畢外加感嘆一下自家男朋友360度無死角的帥臉後,黃少天伸手便往對方好看的鼻子一掐。

 

    周澤楷在清醒前先是感到了呼吸困難,他猛地睜開眼,就撞進一片的日月星辰。眼前的黃少天雙眼亮的驚人,嘴角噙著張揚的笑容,笑嘻嘻地說著醒了啊?對方的身子還涼著呢,剛進來沒多久吧,周澤楷一見終於捨得出現的黃少天先是驚喜,後來又覺得委屈,時鐘的短針已經劃了一圈,聖誕夜就這樣被繞完了,正式進入聖誕節。

    「……遲到了。」他本來還期盼能和黃少天一塊渡過兩天的,一天在家膩歪,一天出門膩歪,多麼你儂我儂、美好甜蜜、積極向上的計畫,現在卻去了一半。

    「我這不是給你賠罪來了嗎。」邊說,邊從善如流地順著周澤楷的動作坐到對方的旁邊。「這人一多事也多,飛機一再誤點我也是很急的好嗎,愁死我了,只好對不起聖誕老人把他雪橇給搶來了,有沒有特別感動啊小周同志?我要今年沒拿到禮物你負責啊我告訴你!」

    周澤楷被眼前人的比喻逗笑了,他點了點頭,但又覺得不卡點油對不起自己,所以小心翼翼地問了句:「……補償?」

    「喔、那倒是,該補、該補。」黃少天倒答應的十分爽快。「來來來,槍王大大有什麼吩咐說來聽聽唄。」

    「那……呃……親、一下。」

    「好好好,親一下親一下。」

    結果吻沒有落在期望的地方,周澤楷不滿意了,他挑起眉,抿了抿被忽略的嘴唇後又說:「再一個。」

    「行行行,再一個再一個。」

    啾。

    「……再一個。」

    「得得得。」

    啾。

    「……再一個。」

    「不膩啊你。」

    啾。

    「……還要。」

    「我勒個去周澤楷你得瑟過頭了吧,看哥糊你一臉口水。」

    啾啾啾──

    

    額頭、眉尾、眼角、臉頰、鼻尖、下巴整張臉幾乎被親遍了,就剩最需要被照顧的地方還晾在那兒寂寞。

    「怕了沒、還來嗎?」

    覺得這姿勢忒彆扭的黃少天乾脆腳一跨,直接坐在周大大腿上,褐色的雙眼越發明亮,狡黠的光芒順著瞳仁轉了圈,他向眼前人丟了個鼓勵眼神。

    ──啊啊這人吶。周澤楷感覺心癢癢的,跳動的頻率驟然加速,有什麼漸漸漲高,然後不可遏止地溢了出來,順著血液流滿全身。

    滿滿的、滿滿的。

    「嗯,我親你。」

    他說。

    兩唇終於相疊。




======

 「其實我有準備禮物給你。」

    「嗯。」

    「喂喂喂周澤楷你幾個意思啊給點面子行不?有點好奇心好嗎還想不想拆禮物了你!」黃少天憤慨地要從沙發跳起來,然後又被摁著躺了回去。「你不拆?真不拆?」

    周澤楷是笑得靦腆,手上剝男朋友衣服的速度卻是迅速俐落。「先拆你。」 


=====



我都是打完才想注意事項的,所以當我發現他們兩個貌似是同居或半同居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。所以就這麼當作吧,周祖宗和黃大大兩人退役後住一起,黃大大在聖誕節前夕因為有事離家一陣,回來的時候錯過聖誕夜了。

既然是同居那為何周祖宗還那麼在意聖誕夜不能一起過,反正都住一起?關於這個問題是我打完上面三行才又想到的,我只能說,去去去我哪懂小倆兒口這點心思呢!



评论(2)
热度(13)

© 我應該睡一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