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顆橘子
住在睏的要命王國

黑籃:赤黑、黃黑、ALL黑
全職:周黃、ALL黃
因與聿:玖夏、太夏、ALL夏

【赤黑】暖暖


*CWT38 無料



      那是他們曖昧之後、交往之前。

      上大學後黑子自己搬了出來,學校一樣是在東京,他甚至想過自己的活動範圍大概就是如此。赤司也回來了,理所當然的最高學府,然後理所當然地到友人的小屋串門子。

 

      「赤司君,你上次忘記帶走漱口杯了。」

      「喔呀,抱歉了、下次拿吧。」

 

      他們就這樣在每一次的「下次」中輪迴,而赤司依舊會在黑子家落掉些什麼,那些原本說要帶走的東西也沒領回過。

      ……感覺好像哪裡怪怪的?看著赤司已經湊成對放在洗手台上的盥洗用具,黑子抿起雙唇,說不上來的異樣感在心裡慢慢膨發,同時又有什麼悄悄滋長。事實上不只是這些,屋裡有關對方的東西越來越多了,一點一點地、慢慢填滿原本寂寞的空間。

      好像他們本來就住在一起。黑子對自己突如其來的想法弄得詫異,還有些不好意思。不過他覺得這樣挺好的,也漸漸默許赤司的行為。

 

      磨磨蹭蹭了幾年,埋藏的心意終於兩情纏綣,多了條紅線聯繫,往後走過的足跡將留下彼此的身影。

      那時正值畢業季,幼教科的黑子很快就找了間幼稚園安定,如他所想,依舊是東京。赤司也留下來進行公司的實習,只是遷移了住所,仗著男朋友的名義大大方方地蹭進了某幼稚園老師的家。

      「你好,赤司君。」來人將他擁入懷中,抖落一身冰渣子,雪夜的溫度自兩人相貼的身體消散。

      「呀、哲也。」如嘆息般的輕笑,赤司又縮緊了手臂。

      懷裡的人,他的戀人,從今而後的同居人。


      將陪伴他看遍繁花落盡、走盡細水流年的人。 

 

      他們交換了一個輕淺的吻,又親暱地磨了磨鼻尖才退開。
      「赤司君的行李……」黑子才注意到赤司只帶了一個隨身的袋子,隨後想起了對方三不五時就將東西忘在自己家的舉動,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。「……這也太狡猾了。」他忍不住對著早已開始預謀搬家的人咕噥。

      被戳穿的赤司勾唇笑了出聲。「這是最後一件了,」他說,接著牽起黑子的手觸碰胸口,撓過心臟。「我把它交給你了,哲也。」

      今後,請多指教。





评论(1)
热度(15)

© 我應該睡一覺 | Powered by LOFTER